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河长巡河 常抓不懈推进王店河治理

3.jpg


1(1).jpg


  2018年7月26日,王店河河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常沙率市法院、市水务局等相关人员赴王店河开展巡河工作,了解王店河治理推进情况,督促工作进度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杨常沙一行先后来到王店河东坡区、彭山区段实地了解治理情况,查看水质,听取区县乡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杨常沙先为东坡区、彭山区段的“河长制”工作点赞,认为全面推进该项工作以来,王店河的各项治理工作推进迅速,工作力度大。东坡区段率先达到三类水质,成效显著;彭山区段根据治理需要迅速果断关闭养鸭场,也达到了三类水质,值得肯定。但杨常沙同时也指出,王店河仁寿段依然为劣五类水质,且尚未查清污染源,问题严峻,将为下一阶段王店河治理工作重心。

  杨常沙表示,王店河治理任务还很重,要坚持每月实地巡查,常抓不懈、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全力打造河畅水清的王店河。


  钟文:民盟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市政协办公室教文科科长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