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1.jpg

  1月8日,市直总支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会暨迎新茶话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15年市“两会”提案、议案征集撰写工作。会议由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彭论主持。市委主委杨常沙,副主委胡志中、江林,市委委员及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杨常沙主委指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题,体现了中共中央的政治智慧和政治胆略,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他要求市直总支和全市各级盟组织要自觉主动、积极认真地开展学习活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目标上来。 

  高校支部李义主委和机关支部任学东主委分别对高校支部和机关支部14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就2015年市“两会”提案、议案的组织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