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眉山举行

1.jpg


 图为段海溪副部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

 

2.jpg

 

   图为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总监李国辉向眉山21  所乡村学校捐赠“外研通”英语点读设备

3.jpg

 

   图为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代表北京四中向青神中学、仁寿一中捐赠“在线教学平台”


   在民盟眉山市委积极协调下,2月19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带领外研社、北京四中网校一行莅临眉山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外研社向眉山21所乡村学校捐赠“外研通”英语点读设备56套,价值17.6万元;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代表北京四中向青神中学、仁寿一中捐赠“在线教学平台”2套,价值84万元,实现了眉山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开门红”,为眉山农村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当日下午,“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眉山市眉师附小多功能讲学厅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教育处处长王强、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易敏利、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廖仁军、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总监李国辉、北京四中网校校长黄向伟出席捐赠仪式,来自全市21所乡村学校负责人参加此次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廖仁军主持。

   捐赠仪式上,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易敏利代表民盟四川省委对段海溪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外研社和北京四中网校的善心善行表示钦佩和感谢,段海溪副部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烛光行动”是民盟的品牌工程,要通过做好事做实事,树立民盟的良好社会形象。他表示,民盟中央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烛光行动“在全国各地的深入开展,使现代教育理念、先进教育设备能够让更多的农村学子受益受惠,为我国乡村教育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