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眉山市委深入联系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常沙与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民盟市直总支支委、四川典杨律师事务所主任艾柏杨一行在仁寿县虞丞乡委书记高洁的陪同下,前往联系村仁寿县虞丞乡樊家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杨常沙主委认真听取了樊家村驻村扶贫攻坚组第一书记查永军关于樊家村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了解了危房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当听到危房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完成,贫困户已经入住建好的新房时,杨常沙主委欣慰的说到,农村危房改造,是群众最能感知到的实实在在的变化,是与群众切身利益最密切的扶贫之举。通过危房改造,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能让群众感到国家在脱贫攻坚是“动真格”的,是真正想为群众带去实惠的举措。这就是一颗“定心丸”,你们的工作做的很扎实,也很及时,希望你们今后在乡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保持这种工作热情,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计划,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随后,杨常沙主委一行又实地查看了贫困户新房入住情况,看望慰问该村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政府反映,并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杨常沙一行实地查看为贫困户新建的住房,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JPG

图为杨常沙一行实地查看为贫困户新建的住房,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图为杨常沙一行听取第一书记查永军工作汇报.JPG

图为杨常沙一行听取第一书记查永军工作汇报


图为杨常沙一行为樊家村贫困户送去腊肉、香肠等年货.JPG

图为杨常沙一行为樊家村贫困户送去腊肉、香肠等年货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