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赴贺麟故居开展政治交接学教活动

  新年伊始,为纪念先辈,感召盟员,学习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1月20日,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组织23位盟员赴民盟中央盟员教育基地——贺麟故居纪念馆,开展政治交接学教活动。盟员参观了被誉为“东方黑格尔之父”的哲学家贺麟先生位于四川金堂五凤镇的故居和纪念馆,深情缅怀这位中国当代著名的西方哲学史家、哲学思想家、黑格尔研究专家、翻译家和教育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盟总支主委钟文对2016年总支主要工作作了通报,并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参会盟员依次谈论了各自的感受和收获,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缅怀先辈盟员,有很大的感触,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潜心工作,同时还要充分发挥自身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和优势,积极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建言献策。活动还邀请了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分管宣传统战工作的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彭书君一同参观。

1.JPG



2.JPG




3.JPG


   陈华: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市直总支副主委、高校支部主委

   2017年1月21日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