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落实政协大会发言李书记签批精神 民盟在行动

2.jpg

   在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上,民盟眉山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强校地合作,助推眉山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材料获得中共市委书记李静批示。李静书记在批示中指出:“建议很好,积极推动落地落实,广泛动员各方参与”。
   3月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李静书记的签批精神,眉山市市校合作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推进会在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行政综合楼举行。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眉山市科技局局长彭远畅,眉山市文联主席王莉茹,眉山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眉山市科技局副局长左永成,眉山市社科联副主席李广平,眉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前线,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眉山市政协副秘书长江林,眉山市人社局就业局局长朱蜀骥,四川工商学院董事会董事长王六章,校长夏明忠教授,党委副书记胡增军,副校长杨夫子等相关领导及眉山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四川工商学院与会领导对四川工商学院的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深化校地合作,助推眉山发展积极发言,彭远畅表示:校地合作,双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契合的。校地合作空间很大,发展前景很好,建议有关部门务实地提供平台、空间,大力支持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杨常沙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很及时。各部门、企业要深刻认识到校地合作的重要性。校地对接、合作要经常化、制度化。高校广大师生也要主动融入眉山,就地出彩,为我市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贡献力量。

王毅 民盟眉山市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