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英语教师培训走进眉山

1.jpg


2.jpg


   9月13日上午9点, “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初中英语教师培训在仁寿县教师进修校阶梯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全市300名初中英语教师报到参培。

   民盟中央宣传部干部、原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助理寇光裕,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甘虹祯、仁寿县教育局副局长、新东方成都分校副校长王晓阳、新东方成都学校市场部总监龙泉出席了开班典礼。

   仁寿县教体局副局长杜其超致欢迎辞并承诺做好培训,服务好专家团队和参训学员。江林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介绍了“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的使命与责任,并祝贺新东方眉山初中英语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新东方成都分校副校长王晓阳鼓励全体参训学员成为优秀的英语教师。民盟中央宣传部干部寇光裕同志与江林副主委一起向志愿者教师授予“2017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责任行”会旗。

   2008年,新东方与中国民主同盟一道发起了“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大型公益活动,2017年,在民盟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烛光行动·新东方社会责任行”选派优秀教师进入我市,根据我市初中英语教师的实际情况,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培训:英语核心素养与课程标准、初中英语高效听说课教学、初中英语高效读写课教学、初中英语高效阅读课教学、现代信息技术在初中英语课堂教学中的运用帮助我市英语教师提高英语水平和教学水平。本次培训将持续3天。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