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杨常沙主委到仁寿县向家镇开展“走基层”活动

   近日,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继续开展“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为仁寿县向家镇及该镇六角村、平安村的50名基层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走访指导村社产业发展,看望精准贫困户。

    11月阳光无比灿烂和温暖,在六角村和平安村村委会办公会议室,杨常沙以生动朴实的语言,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用实例和数据为镇村社党员们宣讲十九大精神。认真听取两村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中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镇党委、村两委要围绕党中央要求,努力发展村集体产业,引导提升村民素质,党员们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建生态文明乡村。平安村的党支部书记张建钦特别激动的说:“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是我们村的大喜事嘞!市领导走到我们村社来宣讲党中央精神,给村社党员上党课还是咱们村有史以来的首次呢,不仅给我们送来了丰富的精神粮食,更给我带来了上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按照党中央精神及上级党委的要求,带领群众过上更安逸的生活!”

    会后,杨常沙还察看了村社农家书屋等文化建设使用情况,了解村社幼儿教育基本情况,看望了精准贫困户、老党员杨良清搬迁脱贫安置情况。在平安村看望贫困户刘佳贵时,得知她一人在家照顾两名失去劳动能力的精神病患者时,当场向这位老妇人捐赠了200元慰问费,并叮嘱她要注意安全,嘱咐在场的第一书记和镇村干部,对于这样的特殊困难群体,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

1.jpg

杨常沙主委在六角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jpg

杨常沙主委在平安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4.jpg

杨常沙主委询问察看村社幼儿托管教育情况


3.jpg

杨常沙主委察看平安村农家书屋、了解情况


1.jpg

杨常沙主委看望贫困户刘佳贵,捐赠慰问金


钟文:民盟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市政协办公室教文科科长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