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彭山盟员任继超受邀到德阳市授课

1.jpg

   任继超与部分工作室成员合影


2.jpg

任继超执教《动物笑谈》

    受“智汇教育·初中语文精英教师培训活动”的邀请,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支委、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教科研专家库成员、四川省骨干教师、“眉山市任继超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任继超12月1日到德阳市德阳中学授课。

   任继超老师执教的是部编语文教材七年级上册的《动物笑谈》,他在课堂上设计了三个活动:学会一点词语运用,复述课文;学会一点写作手法,妙笔生花;学会一点精当议论,画龙点睛。三个活动按照学生思维能力的层级有梯度的推进,让课堂活动真正成了学生碰撞智慧、张扬个性的天地,让课堂真正成为学生能力增长、知识积累、语文素养提升的地方。任老师精巧细致的设计,灵动智慧的引导,举重若轻的从容,化繁为简的策略征服了来自省内外600多名与会教师,受到一致好评。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