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眉山市委与四川工商学院召开校地合作恳谈推进会

   1.jpg

校地合作恳谈会

   1月23日,民盟眉山市委与四川工商学院校地合作推进恳谈会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四川工商学院副院长胡雁、四川工商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恩胜等一行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7年初,在了解到眉山高等院校已达到9所,数量仅次于成都、绵阳的情况后,民盟眉山市委主动就如何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眉山发展开展调研,并在市政协四届二次全会上作为题为《关于加强校地合作,助推眉山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获得时任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李静的肯定性批示。为认真贯彻落实李静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关心下,民盟眉山市委全力助推校地合作落地落实。一年来,市司法局、科技局、科协、、教育局、新闻出版局、人社局、民政局、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单位和部门分别与在眉的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务实的工作,从教育、科技、文化、社会、经济、法制等多个方面,全面助推我市发展。

   此次会议对2017年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校地合作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部署,江林副主委在会上指出,去年,四川工商学院在校地合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主动参与了民盟市委课题调研,还积极助推眉山市法律人才四川工商学院培养基地的落成,希望今年学院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眉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胡雁副院长对江林副主委的肯定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眉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学院将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强化社会服务,为服务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