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民盟彭山区总支召开第一季度总支委员会暨成立参政议政工作组

1.jpg

   2018年3月23日,民盟彭山区总支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总支委员(扩大)会,会议邀请了总支年轻骨干盟员参加,同时研究成立民盟彭山区总支参政议政工作组。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王娜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慕新海书记在眉山建区设市2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以及梁磊书记在彭山区政协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总支盟员秉承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盟总支教育、科技、文化等界别优势作用,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为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民盟彭山总支参政议政工作组。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和老中青骨干盟员组成,负责总支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和调研文章的组织安排、调查研究、讨论视察和材料撰写等工作。我盟相信参政议政工作组成立后,将为盟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也为骨干盟员提供发挥优势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盟组织的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为彭山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梅蒙伟 彭山区总支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