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杨常沙副主席巡查督导王店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4(1).JPG

3(1).JPG


    11月15日,王店河河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常沙,王店河河长助理、市法院常务副院长彭惠琴率市法院、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畜牧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王店河彭山段、仁寿段开展调研督导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针对王店河流域,特别是涉及两区县交叉流域时常出现水质不达标的情况,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巡查调研,查看河道现场和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养殖情况,听取了两个区县、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找准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杨常沙指出,要切实对照问题清单,两个区县,特别是所涉及的乡镇要立即行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再次仔细摸排清理,查清并处理好存在问题,力争短期内水质有明显改善,切实让老百姓享受青山绿水。王店河坚持每月巡河制度,及时了解工作动态,掌握流域水质情况,处理相关问题,收到良好效果。


钟文: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