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前往仁寿县虞丞乡樊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1.jpg


  2019年7月16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率领机关干部一行前往民盟市委联系村—仁寿县虞丞乡樊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在樊家村村委会办公室,杨常沙认真听取了虞丞乡党委书记张建、乡长叶安君关于樊家村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樊家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常沙指出,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的有效措施,要提高思想认识,实事求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担当,精准把控,分类施策,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抓好产业扶贫,积极探索产业发展与农民脱贫相结合的新模式,不断发挥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内生动力,确保脱贫不返贫。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