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市直总支


坚守岗位,以身作责,抗击疫情

——记民盟市直总支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科长任学东


1.jpg2.jpg


3.jpg



  2020年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处处能看见民盟盟员的身影。

  大年初二,仅和家人团聚了不到2天的民盟市直总支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科长任学东,接到电话,要求他速回单位参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学东不舍地告别妻儿,立即返回岗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截至目前,任学东已在一线奋战12天,对全市在生产的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2家消毒液生产企业、2家口罩生产企业进行了2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发现和整改问题46项,为企业提供服务和现场解决困难22项,确保非常时期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和医护、消毒用品企业的满负荷生产。此外,为做好危化品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任学东连夜组织起草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从五个方面严格要求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12天的奋战,任学东以最美逆行人的姿态,确保了全市121家化工生产企业没有出现一起疑似病人和安全生产事故,坚决守住了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真正当好了人民群众守夜人。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