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带队前往仁寿虞丞九年义务学校开展调研

1.jpg


  3月24日,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在市教体局副局长罗敏、仁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魏永安、仁寿县虞丞乡党委书记凌涌陪同下前往仁寿县虞丞乡九年义务学校调研体育设施配置建设情况,为下一步该校现有水泥操场的塑化,体育器材的配置打下基础。

  文化教育是民盟的主界别,同时也是眉山民盟历来关注的重点。近年来,民盟眉山市委以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为抓手,创建“民盟烛光阅览室”,发动盟员企业家资助贫困学生,积极推动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项目落户眉山,为乡村学校订阅杂志、发放奖学金、捐赠教学设备共计552余万元。下一步,民盟眉山市委将继续发挥民盟智慧、聚集民盟力量,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