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探望住院贫困户 民盟情意暖人心

1.jpg


  7月15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常沙在得知仁寿县虞丞乡丞相村联系贫困户王有稿患胃疾住院后,冒着晨雨前往虞丞乡卫生院对王有稿进行了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病房中,杨常沙详细询问王有稿病情和身体恢复状况,在得病情已无大碍后,悬着的心才落下。他叮嘱王有稿要积极配合医生诊治,按时吃药,注意休息,争取早日康复。他还要求随行的驻村干部一定要密切与贫困户的联系,切实关心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贫困户的冷暖常挂心头。

  王有稿十分感激杨常沙主委多年来的帮扶和关心,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目前,王有稿家庭收入、生活、生产条件均已达到脱贫线,生活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最疼爱的孙女也大学毕业,并通过了事业单位的考试,美好的生活正在开启崭新的一页。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