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赴蓉参加民盟川中片区(成都)盟务工作会议

1.jpg


2.jpg

   9月16—18日,民盟川中片区(成都)盟务工作会议在蓉召开,民盟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高增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绵阳、德阳、雅安、资阳、眉山、遂宁、乐山八市州民盟组织就成都平原经济一体化建设主题相继交流发言。眉山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代表民盟眉山市委作了题为《整合资源 畅通机制 下好成德眉资同城发展的先手棋》的发言,从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成德眉资同城化纳入国家、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同城化工作力量,进一步完善各市州“同城化”部门的职能作用;实现成德眉资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以点带面,推进已规划重点项目的建设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推动成德眉资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出了建议。


3.jpg


4.jpg

   适逢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民盟成都市委、成都民盟书画院以片区会议召开为契机,举办庆祝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成都平原八城市书画联展。民盟眉山市委携眉山民盟书法家徐晓洪创作的《行书王维山居秋暝》、鄢斌创作的《周密 踏莎行·远草情锺》 书法作品参展。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