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盟心似旭日 品坚若寒梅


 ——记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委员商旭梅



2.jpg

   商旭梅同志,作为一名盟龄近15年的“老盟员”,一直积极投身盟务事业,践行“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民盟先贤精神,先后撰写提案、建议和调研报告共18篇,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地方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民盟力量。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东坡区农业农村局饲料兽药股负责人的身份投身一线抗疫工作,确保疫情下畜牧业投入品监管有序进行的同时,依然不忘民盟参政使命,调研撰写的《关于疫情期间我省畜禽面临的问题及建议》被四川省政协、民盟省委采用,由于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被东坡区委评为政协工作先进个人。此外,在畜牧业投入品监管岗位上,18年来,一直践行“立足本职工作、彰显民盟风采”的民盟精神,主管工作得到了领导、同事的充分肯定,被省农业农村厅选聘为四川省第二届兽药GMP检查员,全省共55名;因饲料工业统计监测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国家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书面表扬。

1.jpg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