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岁寒时节续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机关支部开展 慰问老盟员活动


2.jpg

   1月2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机关支部主委、眉山市美术馆馆长徐晓洪,支部副主委、三苏文化研究院创作室主任袁丁在民盟市直总支主委、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毅陪同下,代表支部全体盟员为老盟员孙立行送去了诚挚的慰问和温暖的祝福。

1.jpg

   支部一行与孙立行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他讲述自己与民盟的故事。听闻孙老师擅长演唱和好几种乐器后,徐晓洪热忱地邀请他多多参与民盟活动,利用自己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帮助年轻的盟员尽快成长,并拿出特地为孙老师精心书写的春联,大家一起动手为孙老贴上,孙老师高兴得连连赞叹,并说这是自己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3.jpg

   这次暖心活动发扬了民盟尊贤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拉近了市直机关支部与退休老盟员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梅蒙伟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机关支部副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