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市直总支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高校支部召开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学习会

    7月14日,为贯彻落实民盟眉山市委“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会”精神,民盟眉山市直总支高校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主委陈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民盟盟员,要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新的征程上尽到一个盟员应尽的使命和责任,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支部副主委刘欣琛表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党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作为民盟盟员,我们要继续献计献策,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

    支部副主委郭静表示:通过七一讲话的学习,作为一名教师,我深刻地体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盟员们陆续讲述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均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领导中华民族独立,并走向复兴的核心力量,作为盟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好服务社会,为党出谋划策的作用。


梅蒙伟 民盟眉山市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