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关注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民盟眉山市委深入开展民盟农村烛光教育行动

1.jpg


   为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做好民盟农村烛光教育行动“虞丞篇”。 9月1日,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与仁寿县虞丞乡九年义务学校校长郑军、骨干教师、结对贫困学生一行展开座谈。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毅,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机关支部副主委、四川博远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小军,医教支部支委、眉山市新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万超参加了此次座谈。

2.jpg

   郑军校长一行对民盟眉山市委多年来不遗余力的对学校的发展和贫困学子帮扶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结对联系贫困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在听到孩子们这次考试成绩良好,生活、学习都能得到保障后,任学东副主委向校领导、教师对贫困孩子特殊关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欣慰的对孩子们说:你们是好样的,要继续努力,保持冲劲,用更好的成绩回馈你们的父母、学校、老师和一直以来关心呵护你们的叔叔阿姨们。

   会议结束后,任学东副主委与刘小军、梁万超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4500元,并给孩子们送上开学礼物,鼓励他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你们的美好未来!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