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眉山市委、资阳市委联合开展盟省委合作课题调研

     4月26日至27日,民盟眉山市委、资阳市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就合作承担的民盟四川省委2022年重点课题“全力推进我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在资阳市雁江区和成都市新都区开展调研。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王进儒,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四川资阳师范学校校长骆登宇,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碧容参加调研。

1.jpg

(调研资阳中车)

     调研组先后在雁江区、新都区实地走访调研了四川共享铸造有限公司、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曲轴分公司、资阳中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等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以及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城市会客厅展示中心,了解了两地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的规划建设以及企业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销量、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在两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2.jpg

 

(调研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


     会上,骆登宇介绍了此次联合调研的背景与意义,两地发改、经信、投促、新科、交管等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中车资阳、中车成都、荣创新能等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地、本企业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我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进儒代表联合调研组感谢资阳、成都两地政府有关部门、民盟组织及企业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调研组将把相关建议积极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争取能为推进我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3.jpg

(资阳调研座谈会)

4.jpg

 

(新都调研座谈会)


     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凯丰、资阳市经信局副局长曾学杰以及民盟雁江区委、民盟新都区总支相关负责人在当地陪同调研。

民盟 孜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