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关爱特殊群体 共度快乐“六一”

——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一行到仁寿县特校慰问特殊儿童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6月1日,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携眉山各知名企业家一行到仁寿县特校慰问特殊儿童,与他们共度愉快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民盟眉山市委副主任、仁寿政协副主席钟文、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四川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鸥、蒙牛乳制品(眉山)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马艳玲、蒙牛学生奶眉山市场副总丁平及眉山市民盟成员陪同慰问。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利军主持慰问活动。

1.jpg 

王进儒一行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2.jpg

王进儒一行参观学校个训康复课堂

   慰问活动前,王进儒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王进儒对学校的办学成果、教师的敬业精神、学生的成长状况感到十分欣慰,并鼓励学校坚定办学目标、努力钻研、踏实教学,让更多的特殊孩子能够向着自信、自理、自强、自立的目标成长。
 慰问活动中,王进儒等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办学纪录片,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之后,民盟和各爱心企业代表分别向仁寿仁寿县特校捐赠洗涤用品、牛奶、书籍、生活物资等。仁寿县特校负责人刘明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仁寿政协副主席钟文代表仁寿县委县政府向民盟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对特校师生提出了要求。最后,王进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眉山市民盟对特殊儿童们的关爱,并鼓励师生要勇于面对挑战,对未来要充满信心和动力。

3.jpg

王进儒代表民盟眉山市委向学校捐赠生活物资

4.jpg

四川立白实业向学校捐赠洗涤用品

5.jpg

蒙牛乳制品(眉山)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牛奶

6.jpg

同学们正在品尝牛奶

   据悉,民盟眉山市委一直坚持“关注教育、服务民生”的光荣传统,十余年来坚持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派成员的关爱,为农村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目前,累积捐赠各项物资近千万余元。

7.jpg

民盟成员及爱心人士与学校负责人捐赠仪式上合影

  仁寿县特校负责人刘明才表示:王进儒等人一行到特校慰问,给孩子们春天般的温暖,孩子们过得非常高兴。他为孩子们感到高兴,也替孩子们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一定会管理使用好这些物资,充分发挥其作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也会带领老师们秉承“真爱”、认真钻研、踏实工作,给孩子们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努力培养孩子们健康成长、回馈社会。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