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杨常沙主委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致中国民主建国会眉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1.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中国民主建国会眉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眉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并通过各位代表向眉山市的全体民建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民建眉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中共眉山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民建眉山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眉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五年来,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了民建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能力,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立足本职,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特别是就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措施、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跨越发展,建设富裕美好眉山出谋献策,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突破,社会服务工作有了新进展,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民建省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肯定,在眉山市的爱国统一战线、民主政治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各民主党派和社会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你们的经验成果值得我们各兄弟党派认真学习。随着这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产生新一届民建眉山市委员会。我们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在中共眉山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市民建的各项工作必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各位代表、同志们,当前我市正在向着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跨越、文化繁荣、环境一流、人民幸福”的宏伟目标迈进,把握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需要我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各民主党派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按照中共眉山市委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激发爱国热情,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围绕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两大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为推进跨越发展,建设富裕美好和谐眉山献计出力;弘扬优良传统,促进政治交接,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眉山市委员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眉山市总支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眉山市总支委员会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

               眉山市工商业联合会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