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民盟眉山市委2015年第一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1.jpg

 

    2月3日下午,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了2015年度第一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民盟四川省十一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代表民盟眉山市委所做2014年工作报告。

    2014年,民盟眉山市委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顺应新形势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更高要求,着眼全面深化改革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期间,提交集体提案4件,并作了题为《关于深入治理黑龙滩水质污染问题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获得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相关部门的承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民盟眉山市委还突出特色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助推我市民生改善,其中积极争取民盟中央、省委支持,为洪雅县余坪镇中心小学校争取到“民盟爱心食堂”灾后重建项目资金50万元。

     会议还对2015年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为推动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