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眉山民盟提交大会发言材料获得市委书记重要批示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在眉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上,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对民盟眉山市委提交的大会书面发言《关于整合资源凸显文化加快发展特色乡村文化旅游的建议》作出重要批示:请认真阅研,积极采纳,加快推进特色乡村文化旅游的发展,实现以游为主,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此外,民盟市委委员、民盟东坡区总支主委李贤进代表东坡区政协在市政协大会上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建设管理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亦获得李静书记的亲自批示。李静书记在批示中指出:强化社区建设管理就是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请认真研究委员的建议,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中心城区社区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