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组织工作


2016年民盟眉山市第二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1月6日,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了2016年度民盟眉山市第二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民盟中央十一届四中全会、民盟四川省第十一届五次全委会以及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代表民盟眉山市委所做2015年工作报告。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中共市委统战部副县级纪检员周殿志、党派科副科长黄伊以及全体民盟市委委员、民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5年,民盟眉山市委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顺应新形势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更高要求,着眼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眉山民盟提交的大会发言《关于整合资源凸显文化加快发展特色乡村文化旅游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建设管理的建议》获得市委书记李静的肯定性批示。此外,民盟眉山市委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作为民主党派直通车和绿色通道作用,全年共撰写报送社情民意20篇,被省级以上部门采纳11篇,其中提交的《发展眉山乡村旅游的几点建议》得到了李静书记批示:“建议很有价值”。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民盟眉山市委充分发挥民盟特色品牌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全面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通过民盟市委机关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全年为贫困乡村、学校、医院协调争取到资金、项目、医疗设备、教学设备共计人民币670余万元。

会议还对2015年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眉山“两个率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