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组织工作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换届顺利完成

1.jpg


   5月5日下午,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波,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彭山区政府副区长胡志中,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江林以及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全体盟员出席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民盟眉山市直总支主委彭论主持。

   会议上,彭论同志代表第二届市直总支委员会汇报了工作,对近年来总支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第三届委员会,钟文同志当选民盟市北支部新一届主任委员,曾涛、任学东、陈华3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艾柏杨、高莹、李义3位同志当选总支支委。

   新一届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委员会产生后,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波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表达了祝贺和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会员的勉励,充分赞扬和肯定了民盟市直总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总支的影响力。

   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对市直总支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了祝贺,对总支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支部肩负起历史使命,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抓好思想建设工作;二要团结协作,严格要求,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