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关爱孩子,留住光明

  ——民盟东坡区总支开展为患眼疾学生捐款活动


   近日,在东坡区微信朋友圈内广泛传播着一则众筹信息,东坡区东坡中学14岁初二女生胡伊玲不幸双眼患疾,医院诊断必须尽快更换眼角膜,否则将会双目失明。然而,多达十余万元的手术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面临着无法承担的压力。

   在看到微信中的相关信息后,民盟东坡总支立即同东坡中学领导取得联系,在核实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后,总支向全体盟员发出了捐款倡议,并将众筹链接地址转发到东坡民盟微信群,方便盟员个人捐款,总支主委李贤进,支委杨静率先在众筹网完成了个人捐款操作。同时,总支还召开电话会议,决定从组织活动经费中拿出2000元,捐给胡伊玲同学。(民盟东坡总支 2016-6-3)


1.jpg


   图为总支支委徐叶、杨静代表总支将2000元捐款交给东坡中学朱勇副校长,并请学校代为转交胡伊玲同学家长。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