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民盟东坡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2月24日下午,民盟东坡总支在区政协党派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总支第一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支委、新入盟盟员及特邀盟市委和东坡区委统战部领导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总支副主委张燕主持,李贤进主委首先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带领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东坡区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意见》及《东坡区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区民主党派工作的建议》,全体与会盟员集体讨论了2017年民盟东坡总支工作计划(草案)。李主委指出,面对2017年全新的开局,总支班子要破浪前行,大力加强盟总支的建设,要紧紧围绕东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东坡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杨常沙主委和东坡区委统战部侯继作副部长先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杨主委首先肯定了东坡总支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现和成绩,指出了目前从中央到地方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鼓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要求,奋力作为,实干兴盟,为眉山的发展作出贡献。区委统战部候继作副部长围绕《中共东坡区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东坡区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区民主党派工作的建议》两个重要文件精神,对如何提升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和意见,为东坡区民盟总支如何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希望2017年民盟工作能取得全方位的新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盟员干部思想,明确2017年盟总支的目标任务。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针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撰稿:罗为易)

1.png


2.png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