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开展“学东坡文化,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学教活动

1.jpg


   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牢牢抓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学习践行活动主题,突出“同心”思想的引领指导,突出民主党派成员“自觉、自主、自为”的主动意识和弘扬“讲人品、讲团结、讲大局”的优良品德。按照盟总支委员会的要求,结合当前各级中共党委“两学一做”活动和民主党派“同心”行动,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全体盟员近日在三苏祠及三苏祠博物馆开展了“学东坡文化,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学教活动。

    本次活动先参观了三苏祠及三苏祠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老盟友三苏文化研究专家给各位盟员深入讲解三苏文化知识,参观后,结合参观所感,围绕弘扬东坡文化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议。会后民盟眉山市直总支主委钟文解析了民盟章程及介绍民盟的知识。


撰稿人:陈华 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市直总支副主委、高校支部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