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天行健公益行” 走进眉山捐赠仪式举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天行健公司总经理张宇杰共同向代表全市9所受捐赠医院的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爱卫办主任夏炬光授捐赠牌.jpg

  图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天行健公司总经理张宇杰共同向代表全市9所受捐赠医院的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爱卫办主任夏炬光授捐赠牌


   民盟“天行健公益行”走进眉山捐赠仪式于8月19日在眉山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黄玉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以及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为帮助我市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装备水平,使更多的脑卒中患者及时得到康复治疗,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天行健医疗科技公司实施的“天行健公益行”项目,决定向我市9所医院捐赠13台总价值494万元的脑卒中康复治疗设备。

   据悉,在民盟眉山市委的努力下,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对眉山倾注了许多关爱和支持,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近年来,民盟中央先后联系了外研社、北京四中网校为我市捐赠了上百万的英语点读设备、在线教育平台,并在“4·20”芦山地震发生后,为我市洪雅一所受灾小学捐赠援建资金50万元。



   王毅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