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丹棱中医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1.jpg


    图为:义诊现场汤学全院长为群众讲解健康扶贫政策

    近日,丹棱中医医院巡回医疗工作队在民盟眉山市委委员、丹棱中医医院院长汤学全的带队领导下,先后深入张场镇廖店村、万年村开展义诊活动,得到当地村委会的大力配合,受到了众多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参与。通过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义诊共接待咨询贫困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80余份,免费处方80余张,免费发放370余元治疗药品。

    一直以来,丹棱中医医院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结合我县扶贫攻坚工作,同时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已正式推出一系列扶贫优惠项目,如:残疾人患者在我院住院康复治疗可享受3000元以内残疾人补助;困难群众白内障手术可享受补助800元的扶贫基金,真正做到让困难群众看得起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