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敬老爱老 送关怀

1.jpg


   为充分发挥民盟彭山区总支的“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民盟总支在“重阳节”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多样化“敬老爱老”活动,加强对退休盟员的关怀,传递各级的温暖。

    在“重阳节”期间,盟总支一是在民盟市委的带领下,组织退休盟员认真参加民盟市委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论生活、谈健康、提建议,座谈会上不仅肯定盟的成绩和发展,同时对眉山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在“重阳节”当日,组织退休盟员到青神县竹艺城和湿地公园开展养生和旅游文化方面的参观学习,老盟员们一路走一路看,大家各抒已见,氛围非常热烈;三是在“重阳节”前后,我盟总支主委王娜带领部分盟员看望两名生病退休盟员,为他们分别送去400元慰问费,传递盟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民盟彭山区总支将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坚持开展重阳节活动,关心退休盟员,加强自身建设,拓宽敬老爱老对象,让更多群众得到来自民主人士的关爱。


彭山区总支 王娜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