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主动践行 传承烈士精神

---赴雅安市名山县开展政治交接学教活动


1.jpg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干部作风教育,民盟彭山总支一行30人在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胡志中、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王娜的带领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到位于名山县的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瞻仰红军烈士遗迹,学习红军长征精神。

    2016年12月3日,名山县蒙顶山,雾海茫茫,静寂肃穆。民盟彭山总支的盟员们来到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参观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当盟员们了解到红军与数倍于我军的敌军浴血奋战7天7夜的名山百丈关大战历史时,无不为红军浴血奋战、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深深地震撼于红军战士在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里表现出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教育学习为契机,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中自觉贯穿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为民盟增光添彩。


           任继超:民盟盟员、彭山区第二中学教师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