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杨常沙主委率队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调研

  按照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近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率队到新增加结对帮扶的脱贫任务较重的非贫困村仁寿县观寺镇勤俭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该村基本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现状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措施、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该村贫困群众。“身体怎么样?房屋漏雨不?现在收入怎么样?”每到一处,杨常沙都面对面和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政府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同时指出,当地干部要及时走访,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从实际出发,精准施策。民盟眉山市委也将密切与村委沟通对接,加强政策宣传和扶持,引导贫困户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

1.jpg

图为杨常沙主委认真听取观寺镇委书记蒋中涵介绍勤俭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jpg

图为杨常沙主委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贫困群众生活、生产情况


梅孟伟 民盟眉山市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