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眉山市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民盟眉山市委组织召开了三届四次主委会暨三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半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及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常沙,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进一步指明了四川省今后发展的方向,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强大动力,引领、带动广大盟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到眉山全面发展和建设上来,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的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尤其要把农业供给侧改革和脱贫攻坚任务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为眉山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梅孟伟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