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东坡区总支到柳圣乡开展调研工作

   6月8日,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一行8人在主委李贤进的带领下,前往对口联系乡镇东坡区柳圣乡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首先在柳圣乡政府与乡、村两级负责人一起召开座谈会,柳圣乡伍波书记、刘燕乡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全乡的基本情况,各村主要负责人依次就本村基本情况,主要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向民盟调研组的同志作了详细的交流。本次调研,民盟东坡区总支还特地邀请了具有丰富的乡镇基层工作经验的东坡区政协委员郑希田同志一同前往,帮助柳圣乡的发展出主意,献良策。   李贤进代表民盟东坡区总支就联系工作的开展发表了意见,他认为,党派联系乡镇部门工作,是东坡区委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民盟东坡区总支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先易后难,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与柳圣乡各村组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调动一切力量,为柳圣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民盟调研组一行在伍书记和刘乡长的陪同下深入村社,走访参观了柳圣乡桂花村500亩茵红李基地和八井村盐井沟嘉霖生态园。

   民盟东坡区总支副主委张燕、彭雪丽、许云贵一同参加了当天调研活动。

3.jpg


 调研组一行在柳圣乡政府会议室听取乡、村两级主要领导介绍情况


2.jpg


参观柳圣乡桂花村500亩茵红李基地


1.jpg

参观投资一千多万元的柳圣乡八井村盐井沟嘉霖生态园


(供稿:民盟东坡总支 雷茜 )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