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民盟东坡区总支委员会召开2017年总支第二次支委会议

  5月22日眉山东坡区委统战部在区委东二楼组织召开了区民主党派第三次党际交流会;6月1日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了三届四次主委会暨三届五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为落实上述两会有关精神,民盟东坡区总支于2017年6月5日下午,在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总支第二次支委会。

   总支主委李贤进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总支副主委张燕、许云贵,总支支委徐叶、杨静。李贤进主委和许云贵副主委分别传达了区统战部5月22日会议和盟市委6月1日主委会的精神,之后大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近期必须抓紧落实的几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推动党派联系乡镇工作,决定于本周组织部份盟员到联系乡镇柳圣乡开展调研工作;二是推动党派联系部门工作,决定成立东坡区民盟教育务服团,充分调动盟内教育资源,为东坡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确定6月底完成东坡区教育现状调研课题报告;四是着手半年工作总结会相关准备工作。


 李贤进 民盟市委委员、东坡区总支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