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莅临眉山考察下派干部

1.jpg

    7月11日,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郑洁带领考察组莅临我我市对民盟中央下派干部寇光裕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波、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仁军、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江林、民盟中央下派干部、眉山市教体局局长助理寇光裕等出席了此次考察座谈会。

  会上,郑洁副部长在听取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民盟市委主要领导对寇光裕同志2年来在我市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感谢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教体局以及民盟市委对寇光裕同志的关心与支持,通过这两年的挂职锻炼,寇光裕同志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密切了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联系。希望寇光裕同志珍惜这次难能可贵的下派工作经历,把这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工作热情、创新精神和责任意识带回民盟中央并应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

    杨常沙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向民盟中央致感谢辞,感谢民盟中央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把寇光裕同志这样德才兼备的人才下派到我市挂职。同时,也感谢寇光裕同志这两年来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及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恳请民盟中央在此基础上,继续关心眉山,进一步加大与眉山的合作力度,眉山民盟一定在民盟中央的领导下,努力为眉山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