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尽绵薄之力 留住九寨天堂

 ——眉山民盟为九寨灾区捐款


    雪域明珠,天堂九寨,去过的人永远不会忘记,没去过的人一直都在向往……

    2017年8月8日,一场7.0级的地震降临到了四川九寨沟县。顷刻之间,房倒屋倾、道路阻隔、河山破碎、同胞伤亡;五彩池枯竭,诺日郎崩裂,昔日天堂,仅成狼籍。

    一时之间,“四川挺住、九寨挺住”、“祈福四川、祝福九寨”之声四起,四川再次被全国人民关注。

    身为川人,我们曾多次流连在九寨沟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感受五彩池的炫丽风光,诺日郎的磅礴大气,藏家人的热情似火。

  如今,灾难降临,昔日美好经历恐难再续,美好向往恐变永诀,留住九寨,留住我们的人间天堂,眉山民盟责无旁贷。

  没有组织,没有动员,静悄悄的眉山民盟微信群里,民盟眉山市委杨常沙主委率先捐款500元,胡志中、江林副主委紧跟捐款300元,接下来,你看到的便是100元、200元、300元、1000元、2000元的捐款红包不断在微信群里翻滚刷新。

此时无声胜有声……

    无声背后,是一颗颗跳动着的坚强而又充满爱和责任的心脏。

    尽绵薄之力留住九寨天堂,这个八月里,我们最大的心愿。

   (截止8月11日,已有86名盟员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捐献善款16350元。所筹善款将由民盟市委统一报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用于九寨沟灾后重建工作。)


   李贤进 民盟眉山市委委员、东坡区总支主委、东坡区教研室副主任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