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民盟彭山区总支开展加强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的调研活动

  近日,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王娜带领部分盟员开展了加强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的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前往青龙初中、彭山三小和彭山区图书馆实地考查了解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现状。下午,调研组与彭山区委宣传部、彭山区文联、彭山区教体局相关人员以及多所学校校长、教师举行座谈,分析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存在的不足,开展对策商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此次调研在各参与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王娜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加强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极为重要,学校和教育部门工作扎实,虽然在前进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一定要有信心,继续做好在突出本土文化特色的基础上强化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的工作。民盟彭山区总支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立人的战略部署,全力助推传统文化对青少年的教育工作,以教兴才,正风敦俗,让广大青少年成长为有文化素养、有人文情怀的现代文化人。


周骏玮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