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眉山彭山区10名盟员被聘任为司法机关和政府部门特约监督人

    6月13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党外特约人员集中聘任仪式在彭山区委二楼会议室举行。

    彭山区统战部邀请了40名中国共产党党外人员参加聘任仪式,彭山区司法机关和政府部门共计20个单位的代表也出席了仪式。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周建伟、刘红玉、唐建超、任继超、杨静、周影、谢廷洪、倪文萍、陈文秀、黄杰等10名盟员被彭山法院、检察院、财政局等20个单位聘任为特约人员,司法机关和政府部门的代表为受聘者颁发了聘期从2017年——2021年的聘书。

    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会强对受聘者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准确定位、进入角色;深入调查,反复研究;当好宣传员,做好催化剂;讲究方法,注意策略。彭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江川在仪式的最后也对受聘的特约人员提出希望:珍惜荣誉,做好监督,把握适度,追求实效,形成合力。

  1.jpg


   民盟眉山市委  梅孟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