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民盟彭山区总支赴南江县开展政治交接学教活动

1.jpg

  为更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与党同行同向、同心同德,民盟彭山区总支于2017年11月3日至5日,组织全体盟员赴巴中市南江县开展政治交接学教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政治交接学教活动中,我盟分别参观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南江县革命史陈列室、主题雕塑等在刘子才、赵明恩等的领导下红四方面军西渡嘉陵江前组建的一支留守川陕革命根据地,同时,认真聆听了英雄们艰苦卓绝的战斗事迹,大家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在学习的尾声,我盟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认真参与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深深感染,被共产党这支“最后的红军”的辉煌壮举所震撼,一致坚信只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发扬民主党派钻研业务、精益求精的精神,才能做到不辱使命、无愧于心。

   民盟彭山区总支通过活动的学习,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严格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为铸造彭山民盟事业的新辉煌打下牢固的根基,为彭山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王娜 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彭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