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民盟彭山区总支助力双合村脱贫工作

1.jpg

     2017年11月8日,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副主委刘红玉、周建伟带领部分盟员前往彭山区江口镇双合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民盟彭山总支资助双合村5万元,用于修建环村公路。

     双合村地处彭山区东南边缘,原为市级贫困村。经过各方努力,去年12月成功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但仍存在发展不均衡、不全面的问题,该村4、5、6社交通不便,阻碍了社会资本的进入,产业发展相对滞后。环村公路的建设将极大程度改善该村落后区域的交通出行状况,吸引更多的投资,提高土地流转利用率,促进产业发展,使群众实现增收致富,有利于双合村实现次极突破,均衡发展。

     这次帮扶活动是民盟彭山区总支响应脱贫攻坚号召的一次尽心之举,民盟彭山区总支成员将会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为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

                               

彭山区总支 周骏玮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