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民盟彭山区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盟彭山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1.jpg

民盟彭山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


民盟彭山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2.jpg

民盟彭山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17日,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副主委唐建超主持,民盟彭山区总支全体盟员参会学习。

   会上,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王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盟员要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体盟员要积极学习,行动起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三是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执政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彭山区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四是要从严治盟,廉洁自律,以身作则。随时洗澡、照镜、红脸、出汗,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上,副主委唐建超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十九大报告中的知识点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副主委周建伟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着重从脱贫攻坚谈了自己的体会,周建伟说,全体盟员要在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方面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务实作为。周建伟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已经向彭山区江口镇双合村道路建设捐赠5万元。盟员文志海谈了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体会。他说,这几年,案源明显增多,说明了法制宣传的力度增大了,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制国家的建设已经卓有成效。退休盟员周福生则从老年人的幸福感说起,他说,在国泰民安的大好环境下,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我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盟员李清川则从彭山10年来的巨大变化说起,表示为彭山的建设要发挥自己的力量。盟员任继超结合自身实际,从优先发展教育、教育的现代化、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盟员唐建超从彭山的河长制谈起,介绍了彭山在建设美丽中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等方面的举措和成绩。

   民盟彭山区总支将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彭山区“彭质发展”“四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任继超: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支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