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江林副主委代表赴京参加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jpg

图为江林副主委进行发言


1.jpg

图为四川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


   12月4日,受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委托,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带着全市200名盟员的殷切期盼前往北京参加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盟员代表们围绕中共中央致大会的贺词、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江林副主委作为四川代表团的一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中共中央的贺词充分肯定了民盟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寄予厚望,听后深受鼓舞;张宝文主席的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不调研,不发言”体现了民盟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优良传统和精神特征”体现出知识分子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市州机关盟务工作者,听后受益匪浅,我一定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在盟言盟,在盟忧盟,在盟兴盟,一丝不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大会精神全方位的带回去,宣传好,传达好。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