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全会暨2017年总结会


1.jpg


2.jpg

   12月26日,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了民盟眉山市第三届五次全委会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对2017年民盟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测评。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以及民盟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7年,民盟眉山市委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顺应新时代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更高要求,着眼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市政协大会期间,眉山民盟提交的大会发言《关于加强校地合作 助推眉山发展的建议》获得时任市委书记李静的肯定性批示。此外,民盟眉山市委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作为民主党派直通车和绿色通道作用,全年共撰写报送社情民意29篇,被省级以上部门采纳25篇,其中提交的《建议从七个方面搭建扶持平台 促进农业侧供给改革》获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批示。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民盟眉山市委充分发挥民盟特色品牌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全面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通过民盟市委机关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全年为贫困乡村、学校争取到资金、项目、教学设备共计人民币584.5万元。

   会议还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为推动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