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杨常沙副主席赴仁寿开展巡河工作

1(1).jpg

   6月28日,王店河河长、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王店河河长助理、市法院常务副院长彭惠琴率市法院、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等相关人员对河流开展巡河工作。

   杨常沙一行先前往王店河仁寿段的河流现场,查看水质,听取区县乡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在现场听取意见后,杨常沙指出王店河仁彭交界处的水质依然存在较严峻的问题,为查清河段污染源头,一行人又赶到王店河源头之一的象耳山水库查看现场情况。针对现场了解的情况,杨常沙要求县、镇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对源头和沿河流域的水质问题务必高度重视,要把水质污染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各相关单位、特别是乡镇一级要进一步完善河流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确保实现王店河所有河段河畅水清。


   钟文:民盟眉山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市政协办公室教文科科长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