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课题组赴雅安开展调研

2.jpg


1.jpg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法律援助工作的研究”课题是今年民盟省委下达的首批调研课题,充分体现了民盟省委对乡村振兴战略下如何健全农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对农民的法律援助和司法救助的重视。民盟眉山市委作为该课题牵头调研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在收到民盟省委调研任务后,立即召集盟内专家、学者和参政议政骨干成员成立了调研工作组,并先后召开2次调研座谈会议,明确了调研主攻方向和切入点。    

   4月24日,在民盟雅安市委大力支持下,民盟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率调研组前往雅安与雅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各区县乡镇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站相关领导及部分律师事务所骨干律师开展调研座谈,并在当日下午前往民盟雅安市委联系村双河乡金师村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对于法律援助需求及建议,取得第一手的数据和资料。下一步,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材料进行梳理汇总,做好调研报告撰写工作。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